close

從紐西蘭回來已經一個星期了,這幾天都在整理工作上和家裡的東西,算算錢那些。

這篇文章就是要從六個月前的感受開始寫起來,在Airasia有航線可以到紐西蘭的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在注意著價錢的去向。

因為真的從很小就希望自己能有一天用自己的眼睛看到那麼美的一個國家,尤其是放棄了working holiday過後的那段日子。

所以當決定買下機票的時候,也沒有想過自己的能力,就決定帶父母和呂先一起來個紐西蘭之旅。

畢竟人家都說那是一個很貴的國家什麼什麼的。。

賺再多的錢,也是會花掉的,花在自己想花的地方吧

參考了很多很多文章,老實說自己真的要親身去到才能了解。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性格,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心情,所以都有屬於自己的遊記。以下介紹我們成員:

我爸屬蛇,處女座,🅾️型

我媽屬猴子,巨蟹座,🅰️型

我男友屬馬,摩蠍座,🆎型

我屬羊,天枰座,🅾️型

現在要開始寫自己的遊記了~ (🤗興奮ing)

有幾件事,是從紐西蘭回來後發現的:

  1. 衣服帶多帶少都是因人而異,我們在那邊共洗了三次衣服,只有一次花錢 $2 洗衣機 $4 烘乾機,其他兩次都是免費。
  2. 如果想要買有旅遊配套的電話卡一定要在國際機場才有,國內機場只有賣普通的而已。我們是用vodafone的兩個星期2gb都用不完。
  3. 紐西蘭晚上的空氣還蠻冷,睡覺最好準備水瓶在床邊,方便補水。
  4. 紐西蘭的水龍頭熱水冷水是分開的,早上需要拿杯子去刷牙。要洗手的時候超可憐,不是超冷就是超熱
  5. 皇后鎮的停車位真的很難找。

第一天:29.04.2017

我和呂先從新加坡坐bus過了custom 後就直接去坐yoyo bus到KLIA2找爸媽了。

我們的時間其實調到很緊,因為遇上勞動節的關係所以就很怕塞車上不到飛機。

1230就搭uber直接衝過去。一路上還在下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ec7.jpg

 

0300的bus去到KLIA2,真的差多一小時都不行。去到還可以和弟妹阿姨拍個照才走。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158.jpg

当我们还没上飞机的时候,爸就问了他们会几点给我们吃那个飞机餐,因为已经12am了。老实说我都不太清楚,原来Air Asia是一飞机起飛的一小时后就馬上給吃了。所以剛吃飽的我們,又被逼在飛機上吃了之後才繼續睡 💤

 

arrow
arrow

    3度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